首页>>新闻动态>>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谢兰云教授入选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谢兰云教授入选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时间:2024-02-07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评选结果,我院谢兰云教授被评选为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师的教学发展,不断完善奖励机制和培养体系建设,发挥制度和政策导向作用,增强教师的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教师不断追求卓越,积极促进学院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

学院将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踊跃投身教育教学创新实践,全面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贾金妍      审核:丁学君  赵永丽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