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博学济世展风采,比快更快创佳绩 ——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MEM学生 在仁寿马拉松赛取得佳绩

博学济世展风采,比快更快创佳绩 ——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MEM学生 在仁寿马拉松赛取得佳绩

时间:2024-03-07

2月25日,2024年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暨第七届信利眉山仁寿半程马拉松·跑遍四川(眉山站)火热开跑。作为世界田联(WA)金标赛事和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男女组冠军均刷新全国半马最好成绩,其中,女子冠军张德顺打破保持20年的全国女子半马最好成绩,吸引众多顶尖选手参与。

本次比赛还设置了全国商学院赛中赛,吸引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清华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2个院校的200余名选手参加。

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我校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MEM派出的参赛队伍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领队冯云骁与队员高阳、袁文、苏展、杨茂、徐涛,共计6人,与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12所高校的2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面对训练有素、实力强悍的高校对手,东财管科MEM队员们顶住压力,高阳同学取得商学院男子组(40岁以下)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他队员也均取得佳绩,展现出东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奋斗的意志品质。

作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MEM在川渝地区的首次正式亮相,领队冯云骁与MEM四川校友联络人彭世波积极组织筹备参与此次比赛。在有限的时间内,他们紧张而有序地开展工作,迅速组建了一支充满活力和潜力的跨年级参赛队伍。这一活动,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为队员们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图片1.png

(赛前合影)

图片2.png

(赛前与电子科大及其他团体共同热身)

发令枪一响,我们的参赛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高阳、袁文、冯云骁作为第一集团在前领跑,苏展、杨茂、徐涛作为第二集团紧随其后。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高阳以1:24:28作为商学院组男子组(40岁以下)第一名冲线!袁文也取得1:32:39的好成绩、冯云骁在伤病情形下仍跑出1:58:08的成绩,其他三位同学也跑出其个人最好成绩。


图片3.png图片4.png

                                                          高阳同学                                                                                               袁文同学

图片5.png

冯云骁同学

图片6.png

徐涛同学

图片7.png

杨茂同学

“当仁不让,比快更快的仁寿马拉松赛道上,队员们将马拉松坚韧不拔、挑战自我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巴蜀大地的马拉松赛场,以行动演绎着“博学济世”的校训。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此次东财管科MEM队的优异表现,为其川渝地区的首次亮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为东财管科MEM在川渝地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东财管科MEM能够不断壮大,川渝之光照耀更远!

 

编辑 :冯云骁         复核:彭世波

(图/文:2020级MEM 冯云骁)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