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东北财经大学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东北财经大学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4-03-17

2024年3月13日,东北财经大学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在笃行楼礼堂召开。此次会议总结了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并对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会上举行了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学院党委书记吴志樵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

 图片1.jpg

2023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紧盯就业工作目标,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出发点,加强就业形势研判与分析,搭建“1+4+4+4”就业工作体系,坚持就业工作上下一盘棋,建立了学院领导包专业、班导师包班级、结对导师包学生、毕业生辅导员具体推进的工作责任体系,通过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产学研合作”单位人才推介校友企业互动交流以及与各级人才市场建立就业信息共享机制重点抓好一贯制就业思政育人体系构建、学生求职能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精准帮扶等工作,全力开展学院就业育人工程,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图片2.jpg

学院党委书记吴志樵在分享以上工作经验的同时表示学院今后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举全院之力,在毕业生思想引导与就业市场开拓中下真功夫见真成效,继续开展全员促就业工程,开展更加深入、细致的全过程就业服务工作,全方位提升学生求职、就业能力,从优化培养方案、拓展就业渠道、提升服务质量三方面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持续、深入发展。 

图片3.jpg


编辑:新媒体工作室  马嘉璐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