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MEM>> 活动预告 | 通知公告>>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9-26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9-27  阅读量:4791次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201691519 , 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中秋晚会在小足球场拉开了序幕。中秋会分为两个部分,即节目表演环节和游戏环节。

中秋夜里,一盏盏温暖的蜡烛让整个场地四面生辉。全体同学都收到了来自管科的月饼和零食,分享着管科的温情。学长柔情似水和搞笑疯狂并存的开场秀引爆全场;一曲《最初的梦想》和《至少还有你》奠定了中秋夜管科互帮互助互爱的基调;接下来的吉他自弹自唱牵动着大家的心,轻轻唤起了我们内心对爱的悸动与憧憬;一首《小酒窝》甜美婉转,悠扬动听。

接下来是游戏互动环节,大家一起放飞了孔明灯,诉出了我们浓浓的相思之情;同时,一个个小游戏更加消除了大家的距离。整个游戏环节其乐融融,欢声笑语飘荡在小足球场的上空。整场晚会管科辅导员安老师全程陪同,同学们已俨然组成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相逢是一曲悠扬的歌,相识是一杯香醇的酒,相知是一根古老的藤。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相聚东财管科,我们将相亲相爱,我们将一起迎接未来四年,创造别样的人生。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