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MEM>> 活动预告 | 通知公告>>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6-06-27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6-06-28  阅读量:1336次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结合“两学一做”的深入学习开展,2016年6月2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党员走入晨光园小区开展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之——“党员义务电脑维修”活动。
    义务维修摊前很快便吸引了社区的居民和老师前来询问,维修小组成员也忙得不亦乐乎。党员们对小区居民的电脑进行了电脑清灰、重装系统、清理内存等义务维修,大家分工明确,能真正地解决居民们计算机的实际问题,并结合所学知识,为居民们进行计算机日常实用科普。时刻彰显党员“为人民服务”宗旨。除了现场维修外,学院党支部还推出了微信预约、上门维修等服务,收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党员服务进社区,创先争优做奉献”的活动中,党员们“亮身份,放架子”,不仅帮助社区居民解决了生活中的小困难,同时树立了自身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切实将党员“两学一做”做到实处,体现新时代的党员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也坚定了党员们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的信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众送去服务和温暖,做学生活动中的带头人,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