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MEM>> 活动预告 | 通知公告>>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 成功举办春季踏青活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 成功举办春季踏青活动

时间:2016-06-06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 成功举办春季踏青活动

时间:2016-06-07  阅读量:1327次

    2016年3月2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的部分同学在辅导员王莹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春季踏青活动。为了能在学期初倡议老师和同学们,在繁忙的教学任务和繁重的工作之余,利用闲暇时间,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感受春天的朝气,更好的投入未来的学习和工作。
            
    上午9点,踏青活动从美丽的东财园出发。辅导员老师先和同学们一起在校园里散步,并合影留念。虽然3月的风仍然有一丝凉意,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美妙的心情。他们三五成群,聊美景、聊美食,聊学习生活、聊自己的工作,时而驻足观赏学校春季景色的变化,时而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这美丽的时刻。
    接下来大家徒步到黑石礁海边并参观了大连自然博物馆。博物馆内展品丰富,展出方式多样,从文书、图片、影像等方面展示了。不仅用实物记录了自然历史,也给同学们带来了视觉听觉的感受。同学们互相交流、表达看法,抒发感情、阐述感受,整个过程严肃但不紧张,气氛融洽。参观博物馆活动对同学们的自然历史知识进行了良好补充,是十分有意义的出行活动。
                 
    这次踏青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亲近、认识大自然的机会,不仅锻炼了身体,了解了自然科普知识,同时也为大家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愉悦的氛围,更有效的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