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硕博>> 新闻中心>>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总结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总结

时间:2021-11-03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总结

时间:2021-11-04  阅读量:489次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总结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3日召开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此次大会于博学楼314教室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老师为研究生会全体组织工作人员讲授培训课程。

  会议内容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作风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改革进行。会上,李俊书记强调,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后才是“学生干部”,提醒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当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并有针对性得对学生会各部门进行工作指导,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1.jpg1.jpg

  通过本次培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进一步深化了研究生会改革,提高了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与同学进一步认识到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彰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才能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记忆。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必将践行服务宗旨、组织实践活动、勇担时代重任、持续深化改革,打造出一个信念坚定、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队伍。

2.jpg

3.jpg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