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硕博>> 新闻中心>>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生演讲赛和军歌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生演讲赛和军歌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6-09-26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生演讲赛和军歌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6-09-27  阅读量:1073次

    军训期间学校为增强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新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责任感,学校举办了军歌合唱比赛及新生演讲比赛。

       918日学校成功举办了新生爱国主义演讲比赛。演讲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将自己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有的演讲激情澎湃,让观众为之振奋的同时也倍感骄傲;有的演讲娓娓道来,朴实而又引人深思。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我院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922日中午学校于操场成功的举办了军歌合唱比赛,以连队为单位展开比赛,各连队唱两首军歌。比赛时,同学们的着装整齐统一,他们的歌声浑厚有力,像军人的号角一样激动人心。场下观众的喝彩声更是此起彼伏。在激烈的角逐后,我院连队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新生演讲赛和军歌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新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新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