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科>> 新闻中心>> 【管科男排】逐鹿赛场,王排加冕

【管科男排】逐鹿赛场,王排加冕

时间:2021-06-16

【管科男排】逐鹿赛场,王排加冕

时间:2021-06-17  阅读量:402次

202162日晚18:00,体育馆内迎来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统计学院之间的男排决赛,在极与极的对决之中,管科男排以2:0战胜了对手,问鼎赛场,拿下冠军。

在一片激烈的鼓声之中,比赛正式开始。对方首发失误,来到我方轮次,37号杨瑞救起一传,17号周众宝抓住机会将球垫调至后排,打出了一波漂亮的防反,拿下一分。紧接着,25号丛连杰发球直接得分,47号刘厶旗二传背调给2号位19号史超,凭借吊球又下一筹。管科男排接连的得分,让对方压力陡增,导致了对方几次失误,我院以81暂时领先。第一次暂停过后,19号史超发球直接得分,17号周众宝强势一攻得手,12号于志泳有效拦网后,37号杨瑞借手出界,将比分拉到19:13。在对方教练第二次暂停结束之后,我方队员状态持续火热,19号史超打对方一次卧果,25号丛连杰更是多次单人有效拦网抓住了防反机会,最后,12号于志泳在3号位将球扣中,以25:20拿下第一局。

在啦啦队的加油打气之后,双方交换场地,第二局比赛拉开帷幕。一开始,37号杨瑞先发制人,一攻扣直线拿下一分。17号周众宝发球直接得分后,再次发球破坏对方一传,使对方后排无法有效组织进攻,导致对方无攻球增多,减轻我方防守压力。12号于志泳慢跳3号位扣中一球,37号杨瑞网上争球,对方再次失分,比分来到11:6。对方顶住拦网压力后频频攻向我方后排,还利用吊球吊中我方腰线,紧咬比分。在我方第一次暂停之后,25号丛连杰调整了防守位置,有效阻止对方下球。但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及时调整一传想要缩小比分差距。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管科男排在一传到位情况下,上演光速平拉开,47号刘厶旗再次背调给2号位17号周众宝,在37号杨瑞的掩护下晃出了单人拦网并将球扣中。最后,25号丛连杰在47号刘厶旗的二传配合下,扣下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球。手起球落,随后便是观众激动的呐喊和振聋发聩的庆祝鼓声,汗水随着笑声一起,将比分定格在25:17。我们,是冠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落下帷幕,回顾管科王排的征程,无疑充满了拼搏与汗水,他们势如破竹,披荆斩棘,终于在这晚,他们逐鹿赛场,荣光加身,赢得了属于他们的最高荣誉。王排既出,谁与争锋!

附球员名单:

队长:

刘明翰    11  主攻

队员:

刘厶旗     47 二传

姚佳豪     0   二传

杨佳坤     21号  接应

于志泳     12  副攻

丛连杰     25  副攻

周众宝     17号  主攻

张永霖     9   副攻

杨 瑞      37  主攻

史 超      19  主攻

薛 毅       8   副攻

胡臣智     6   主攻

范宏宇     5   接应

王 业       7   二传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