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科>> 通知公告>>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春季培训总结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春季培训总结

时间:2021-11-10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春季培训总结

时间:2021-11-11  阅读量:442次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春季培训总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培养一批发扬光荣传统和保持优良作风的学生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3日召开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春季培训大会。此次大会在之远楼102教室召开。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学生会全体组织工作人员讲授培训课程。

3.jpg


    会上,李俊书记强调必须立志做优秀干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同时,李俊书记组织参会同学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文件精神,并有针对性地对学生会各部门进行工作指导,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2.jpg

1.jpg

主席团成员伍芷仪宣读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并分享剖析了“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体罚学生”的反面案例,这个案例告诉我们作为学生干部要积极服务同学,而不是以此耀武扬威,与此同时,也暴露出学生会的不足,需要补足。

通过本次培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进一步深化了学生会改革,提高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与的同学认识到要发扬优秀干部的优良传统,保持优良作风,焕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光彩,才能让学生会更好的服务于师生,留下温暖的记忆。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必将担当时代重任、深化内部改革、组织活动实践、履行服务职责,打造一个优秀、团结、自信的学生干部队伍。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