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媒体

新媒体

对标争先构筑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新常态

对标争先构筑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新常态

对标争先构筑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新常态

微信图片_20221108145305.jpg

为扎实推进学院“辽宁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创建工作,秉承相互学习、经验借鉴、深化交流、促进建设的理念,学院党总支调研组一行七人在李俊书记带领下于2020年10月8日前往大连医科大学,分别与大连医科大学组织部、大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就“辽宁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大连医科大学组织部部长郑春波、机关党委书记兼副部长王一侠、辽宁省第一批新时代党建标杆院系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中秋等同志热情接待了大家。郑春波部长主持会议,刘中秋书记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从“四创一转”党建新模式、规范组织生活、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团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开展难点等多个方面对标杆院系创建培育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俊书记就学院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也做了交流探讨。

此次学习交流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初步搭建了两个学院间党建思政的交流平台,对拓宽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创建工作举措、力促创建成效等具有极大的帮助。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构筑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新常态,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