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2020-12-04

一、考试时间、地点

1.四级:12月12日9:00-11:20,之远楼。

2.六级:12月12日15:00-17:25,之远楼、博学楼。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应及时登陆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必须出具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如无身份证,需到教务处网站“办事流程”下载“考生身份证明模板”,填写后到所在学院办理,否则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接收机。禁止携带其他任何物品(如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电子接收手表)、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试过程中,橡皮需去掉外包装,饮料瓶不得放在桌面上。听力考试接收设备(接收机)只允许使用具有单一接收功能的调频收音机。试题册的空白处即可作为草稿纸使用,考生不得自带任何纸张。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违者取消考试资格或按违纪处理。

3.考试开始后,除有特殊原因,直至考试结束考生不得中途交卷和提前退场。考试结束后,待监考员将全部考试材料收齐后考生方可退场。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带离考场,否则以违纪处理。

4.根据辽招考办字【2020】40号关于印发《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所有考生应遵照防疫规定,主动配合向所在学院如实报告身体健康、行程轨迹等情况,进入考场时需要佩戴口罩,核实身份时需摘掉口罩。考试期间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5.根据学校封闭管理要求,考试当天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读考生由学院工作人员在考试开始前45分钟统一带队从学校正(南)门进入校园,考试结束后由学院工作人员带队从学校正(南)门离开主校区。

6.关于考试题型的信息请考生访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官方网站(http://cet.neea.edu.cn/)查看。

三、考试流程

1.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45开始,下午14:45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即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入场后,要对号入座,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证件,并按要求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

2.9:00(四级)/15:00(六级)启封,发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考生须仔细阅读试题册上的“敬告考生”,并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答题卡1和答题卡2的印刷质量,按要求粘贴条形码,填写(涂)相关信息。在此期间不得翻阅试题册,否则按违规处理。

3.9:10(四级)/15:10(六级)考试开始。考生做试题的第一部分,即写作部分(用黑色签字笔答题),作文题目在试题册背面。在此期间不得打开试题册,否则按违规处理。作文题考试时间为30分钟,之后将立即进行听力考试。

4.9:40(四级)/15:40(六级)听力考试正式开始,打开试题册并检查试题册是否有误,若有错误,及时向监考教师反映。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

5.10:05(四级)/16:10(六级)听力考试结束,考生必须摘下耳机,停止答题,等待监考教师收答题卡1。期间考生不得答题,否则按违规处理。

6.10:10(四级)/16:15(六级)考生继续答题,直至考试结束。

7.11:20(四级)/17:25(六级)考试结束,停止答题、等待监考人员收卷并清点完毕后,离开考场。

四、其他要求与说明

1.所有考生必须认真阅读本《考生须知》,并严格按照监考员的监考指令执行。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录,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

2. 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的发射频率均为调频74兆赫。试听时间为:12月9日、10日、11日每天中午12:30-13:30。期末考试听力考试的发射频率也为74兆赫,请学生一并试听。

3.考试期间本考点将使用金属探测器和手机屏蔽仪等设备,请考生予以配合,发现使用作弊器材的考生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请各位考生端正考试态度、诚信应考。

4.2020年12月12日之远楼全天封楼、博学楼12:00以后封楼。

5.学校设立考风考纪监督投诉电话,接受考生投诉。地址:梓楠楼548,电话:84713326,13190126428。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