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流程(学生版)

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流程(学生版)

时间:2020-05-05

  各位同学,现将今年本科论文答辩形式做以下通知,请各位同学知晓,同时加入辅导员老师提供的答辩组群,相关材料答辩秘书会提供给大家,请大家按照要求提前准备,预祝大家取的好成绩。

      1、由于今年特殊原因,本科论文答辩采取分组网络答辩形式。

     2、答辩时间:2020.5.11——2020.5.16。答辩组根据答辩成员的时间在这个期间选定时间答辩。

     3、答辩软件:答辩组自定,建议钉钉或者腾讯会议,会有答辩秘书负责组建答辩群,大家加入。

     4、答辩流程同线下。按照分组序号答辩,学生ppt陈述最多五分钟,答辩组提问2-3个针对性问题,(不包含格式修改、错别字修改等修改建议)。

     5、根据答辩秘书返回的《答辩情况记录表》电子版,针对性回答答辩组问题,不要写论文内容!!不要写论文内容!!不要写论文内容!!写好后,两天内发送电子版给答辩秘书,命名:答辩序号+姓名

      6、只有论文检测R值≤10才能评优秀论文。

      7、按照答辩组要求修改论文,导师确认通过后,按照学校要求调整好论文格式后,添加论文封皮和大师评语页,以学号+姓名方式在5.18日之前发给本组秘书,如:2016222222 张三,并在论文指导系统上传终稿。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