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关于开展2019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05

各学院(中心):

为鼓励广大学生和教师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活动,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发展,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的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及评选条件

本次评选设东北财经大学“产教融合创新实践优秀团队”、“创业实践优秀团队”、“创新创业优秀大学生”和“创新创业优秀导师”4个奖项。评选条件参见《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附件1)。

二、评选流程

1.个人申报:申报人依据评选条件,填报相应类型《申报表》(附件2)及提交证明材料,于2020年3月11日前,报至所在教学单位办公室。

2.单位推荐:各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予以审核,将签署学院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的申报表于2020年3月13日之前报送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雅言楼205室)。

3.电子材料上传:通过单位审核的申报人于2020年3月13日之前在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服务支持云平台上完成报名,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平台操作详见附件2)。

4.评选表彰: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确定表彰名单。

三、名额和奖励

“产教融合创新实践优秀团队”5个、“创业实践优秀团队”5个、“创新创业优秀大学生”25名、“创新创业优秀导师”10名。奖励参见《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附件1)。

四、其他说明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优工作,把评优作为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学习先进的良机,认真总结2019年度本单位创新创业工作成果,积极组织申报,通过评优更好地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

2.联系方式: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雅言楼205;联系人:王慧、蔡啸;联系电话:84711127。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12月31日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