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混合式教学技能提升系列直播第一期报名通知

混合式教学技能提升系列直播第一期报名通知

时间:2020-05-05

混合式教学技能提升系列直播第一期报名通知

2020-04-26 13:50


为了推进我校混合式教学优秀本科课程评选活动顺利开展,帮助教师深刻领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精神及申报要求,做好一流课程建设,助力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培育和一流专业建设,学校举办“东北财经大学混合式教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现将第一期直播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以学为本的混合式教学体系的设计与应用——以国家精品课程《管理沟通》为例

二、直播时间

2020年4月29日(周三)14:00-15:30

三、主要内容

如何做好以学为本的混合式教学设计?

如何打造优秀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评审过程中评委更关注混合式教学设计的哪些要点?

四、报名方式

为了保证直播互动效果,本次活动仅限我校教师参加,限报500人,有意愿参加交流学习的教师请于4月28日中午12:00前扫码报名。报名后请尽量保证参加,学校将向学院反馈报名和参加情况。逾期未报名无法登陆,不能参加。

4444444.png

直播当天登录“东财-白果云直播课堂”,网址:http://dufestu.edufe.com.cn/,用户名:职工编号,密码:职工编号后六位。

五、专家简介

赵洱岽,华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国家及多省一流课程评审专家;教育部中国慕课大会主持人;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沟通的力量》主讲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管理沟通》主讲人;哈佛大学edX全球慕课平台《管理沟通》(英文版)主讲人。

 

 

教务处

2020年4月26日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