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论文检测的通知

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论文检测的通知

时间:2020-05-05

 根据东北财经大学教务处(东北财大教发[2018]18号)《东北财经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监测工作管理办法》,学院将对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测。

      一、 检测对象

2016级毕业的全体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各种形式的毕业论文(设计)。


      二、工作流程

          1、每个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两次检测,第一次检测结果只作为本人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修改的参考,学校不对第一次检测结果进行排名和其他处理。第二次检测结果为最终结果,也是学校对该毕业论文(设计)检测认定的最终依据。

          2、第一次检测时间4.29日,第二次检测时间5.8日。


      三、检测结果认定及处理 

          1、检测结果处理办法:

          (1)检测结果R≤20%,认定为通过检测,可以参加答辩;

          (2)最终检测结果 R>20%, 认定为未通过检测, 不可以参加答辩。

         (注: R为文字复制百分比, 是指被检测毕业论文(设计)与非本人学术成果的文字重合字数占全文的百分比。)

           2、首次检测结果R≤20%可以不进行二次检测。

           3、最终测检结果R≤20%但需要参加二次答辩的论文,应当在二次答辩前对论文进行复检, 检测合格后方可参加二次答辩。

            4、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的检测结果不得高于10%。

            5、所有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均应参加检测, 不能按时提交检测材料的学生, 应当在检测截止日期前5个工作日提交书面说明, 经过指导教师和学院工作小组审批同意后报教务处审核。 无故不提交检测材料的学生,取消当 年毕业论文答辩资格。

            6、检测系统只用于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 所有使用人员在检测系统使用过程中, 须对账号 、 密码 、 用户信息 、检测内容、 检测结果等严格保密。

            7、最终检测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与最终存档的纸质版的一致性由指导教师负责审核, 指导教师需要在纸质版填写指导意见栏中签字认定。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