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 学术会议>> 第十四届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第十四届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时间:2017-05-31

[UploadFiles]4789,40960,doc,第十四届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会议征文通知-1.pdf.doc[/UploadFiles]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第十四届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会议
(第二轮通知)

    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现代化管理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国防科技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协办,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会议,拟定于2017年11月18日至19日在湖南长沙召开。
    中国改革开放已经走过30多个年头,在我国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领域学者的共同努力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支持下,我国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在不断缩小,成为管理学领域的优势学科之一。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会议自1991年在西安举办首届以来,先后在长沙、上海、成都、天津、大连、徐州、南京、广州、武汉、厦门、西安等城市每两年举办一次,每届会议都吸引了逾百名青年学者与会,对促进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领域的人才储备和培养,推动我国管理科学和系统科学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国内管理科学和系统科学领域学者间的学术交流,展示最新研究进展、探讨学科发展前沿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和增进了解的平台。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大数据时代的系统工程与管理创新”。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系统工程与管理科学学界及相关学科的知名学者与会,一起探讨当前大数据与管理科学的理论前沿和社会热点问题,交流各自最新研究成果,整合优秀的学术资源,解决现实问题。
    本次年会将成为增强学术氛围、交流学术思想、展示研究成果和提升研究实力的高水平平台,促进我国管理科学和系统科学研究水平的提高。诚邀各兄弟院校相关院系以及研究机构积极参与,并组织力量围绕上述主题撰写相关论文。大会采用大会报告、专题研讨、分组报告与博士生论坛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一、会议主题
大数据时代的系统工程与管理创新
二、主办单位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
三、协办单位
中国现代化管理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
四、承办单位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五、征稿范围
征稿主题如下(不限于):
(1) 系统科学理论与方法
(2) 管理科学理论与方法
(3) 大数据金融与风险管理
(4) 大数据与服务管理
(5) 大数据与运营管理
(6) 大数据与智能制造信息管理
(7) 大数据 与物流供应链管理
(8) 大数据营销与创新管理
(9) 大数据与行为科学
(10)商务智能与数据挖掘
(11)社交网络与电子商务
(12)工程管理与项目管理
(13)国际化会计与财务管理
(14)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管理
(15)资源与环境管理
六、稿件提交要求
1. 格式
论文编排请采用Microsoft Word 文档格式,语言为中文,格式要求如下:
(1)中文: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通讯地址和邮编,摘要,关键词;
(2)英文: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通讯地址和邮编,摘要,关键词;
(3)正文(中文);
(4)参考文献:文献作者,文献题目,文献出版社(或期刊名称),出版日期(或期刊刊号),页码范围;
(5)作者联络信息:Email 、电话、手机、传真号。
详细格式要求请参看《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此外,
(1)文档命名:(第一)作者中文名-文章中文题目;
(2)字体与篇幅:正文5号字,A4纸,5-6页。
2. 论文必须是未公开发表过的,内容涉及到的保密问题,请作者自行负责。
3. 投稿
通过电子信箱提交电子版文稿,请在主题处标示“第十四届全国青年管理科与学系统科学学术会议征文”字样。
征文专用电子邮箱:sescy14th@163.com
联系电话:14789750328
联系人:金倩颖
4. 评审
组委会将按照严格规范的审稿程序,根据文章质量(内容及语言表达)、评审人意见等做出接收或拒绝的决定。
论文经评审录用后通知作者,未录用论文也将通过EMAIL 通知作者。
七、论文出版
大会评选的优秀论文将颁发获奖证书并安排在《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中国管理科学》、《系统工程》正刊发表。
八、重要日期
征文时间延至2017 年9 月30 日;
回执时间延至2017 年10 月30 日。
九、会议事项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18日-19日,11月17日报到(集贤宾馆大堂)
会议地点: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B111报告厅
会议注册:请将会议回执发送至sescy14th@163.com,注册费1000元/人(学生凭证件 500元/人),报到现场刷卡或者付现金。
会议住宿:集贤宾馆为大会预留约100人住宿,参会者亦可联系其他宾馆。
 

第十四届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年会组委会
                                               2017年8月17日
 

第十四届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会议出席回执

 

姓名   性别   职务/职称/研究生  
工作单位   邮政编码  
通信地址  
电话/手机   E-mail  
住宿安排要求(单间、标间、单独/合住、家属、需要间数等)  
论坛报告题目
(多人合作报告,每位均需填写)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