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 学术会议>> 第十七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8)

第十七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8)

时间:2018-03-04

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是国际信息系统协会附属会议(An affiliated conference 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 AIS),从2000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六届,并成为一个促进和发展全球电子商务研究,推动交流与合作的学术年会。
当前,平台化和社交化的商务创新快速推动着电子商务实践的发展,并创造了大数据和智能应用的商务情景。第十七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将于2018年5月25-27日召开,通过汇集数字化平台和社交情境中的电子商务、信息技术以及服务、营销和运作管理变革等领域的新思想和新发现,激励学术研究和企业实践的蓬勃发展。年会旨在IS领域展现创新性的科学研究成果,促进跨学科的研究发现,分享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经验。
会议详细信息请下载附件或者登陆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whiceb.com/了解。 
重要日期提示:
Track征集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0日
投稿系统开放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提交论文截止期:2018年1月10日
论文录用通知:2018年3月5日
提交最终出版论文的截止期:2018年3月25日
会议注册:2018年3月25日(被录用论文作者注册截止期)
会议召开日期:2018年5月25日-27日

附件:WHICEB2018会议通知简版.pdf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