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尹征杰副教授项目获教育部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尹征杰副教授项目获教育部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时间:2023-02-24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尹征杰副教授项目获教育部2022年第二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10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我院尹征杰副教授的《财务大数据与商业智能》位列其中。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深入贯彻《“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的协同育人项目。

此次我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立项与实施,对学院推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体系与模式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社会优质资源向育人资源的转化,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专业建设呈内涵式发展,以此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