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科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系内研讨会顺利召开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科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系内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20

2023年3月16日下午,“管理科学一流专业建设系内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唐加福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樵教授及管理科学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吴志樵教授主持。

首先,管理科学系主任王新玉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管理科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背景及专业认证的标准和流程,并梳理了专业建设的最新成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挑战。

1_1.jpg

随后,唐加福教授带领与会教师重点研讨一流专业认证指标任务分解表,进一步梳理教学名师与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改革项目、实验和实践教学平台、创新创业训练和竞赛指导等认证标准,剖析专业建设的“成果”和“短板”,并明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各位参会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经历,分享教学成果,并表示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严格落实学校及学院专业建设相关要求,努力建强管理科学一流本科专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吴志樵教授肯定了各位教师在专业建设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强对专业建设的认知,并将研讨会的成果落到实处,共同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撰写:马越越      审核:吴志樵


电话: 邮编:116025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Copyright © 2014-201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